2015 每一天:

16年前的今天,1999年3月20日,瑞士人皮尔卡、英国人琼斯经过近20天的飞行,完成了人类首次乘热气球环球飞行的壮举,总计飞行了42810公里。

在网上寻找到这条信息,就开始创作起来。从小就有一个环游世界的梦想。喜欢草间弥生(Yayoi Kusama)的作品,那种波点充满了生命力。让我深深着迷。于是,我用自己的色彩感受(喜欢华丽炫丽的色彩和波点)来表现一种旅行的故事。表现我想象中的世界,也渴望有一次环球旅行。

作者:啜泉  |  星座:双子  |  家乡:湖北武汉  |  现居:上海  |  微信:chuoquan  |  微博:@啜泉  |  Instagram:chuoquan1985  |  Lofter: @啜泉  @啜泉  |  Nice:啜泉  |  织图:啜泉


Q:一年中哪一个节日是最令你享受的,为什么?

A:端午节,也是我的生日。吃粽子看龙舟,也可以收到很多祝福和礼物。记得小时候,妈妈会包粽子,糯米的清香,与肉、豆沙、咸蛋黄等串起了我童年的梦想。很美味很甜蜜,嘿嘿!

评论
热度(8)
© 麻油叶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