插画

2015 每一天:

这次抽到的日期是5月20号,于是开始检索这一天的大事件,总体上这一天没有很特别,比起去做网络520节,我选择了 “哥伦布 逝世”这个事件,相对更有意义,哥伦布是新大陆的发现者也是伟大的航海家,在一个伟大的大航海时代,所以画面主体就是一艘古帆船的上部,设计的概念很简单,就是把2015这几个数字结合进了画面,并且交代了海洋与哥伦布的大航海。

作者:Reeo  |  星座:狮子  |  家乡:福建  |  现居:伦敦  |  微博:@章鱼烧Reeo  |  网站:www.reeozerkos.com  |  个人公众号:假装给你看


Q:你的一天是如何分配的?

A:一天的时间分配上,这个基本很难固定的回答,因为不同时段忙闲程度会不同,不过总体上上午起来之后不会做太废脑的工作,上午都是在练琴和看书,咖啡中度过,午睡后下午会开始草图和设计思路的工作,然后晚上基本都是不费脑的工作部分,要么晚上或者深夜便会是游戏和娱乐的时间。

评论
热度(34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麻油叶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