插画

2015 每一天:

6月1日,儿童节,作者:水母咪

作者说:我拿到了6月1日,也查了很多6月1日的大事件,想想还是算了,大事件太大,没办法有感情。想来整个小学时期,都是对61儿童节特别向往,因为能在61的晚会表演那是莫大的荣耀。不过小学6年下来真的没有被选到参加排练呀表演呀。每次都是在台下做观众,看着同学穿着漂亮的衣服真的无比的羡慕。上次在家陪奶奶她说“你看你,都没有上过61晚会的舞台.” 想到这里所以画了小时候那个一直让我羡慕不已的画面。2015四个数字是小朋友们用道具翩翩起舞。下面的观众里一定有我。如果能回到小时候,真的好希望能上次跟同学一起表演呢。

水母咪  |  星座:水瓶  |  家乡:陕西  |  现居:上海  |  微博:@水母咪  |  Lofter: @水母咪  |  Zcool :www.zcool.com.cn/u/657345

>>>问答环节

Q:曾经看到分析不同人一天的时间分配,那么现在来说说你的吧,一天都是怎么过去的?

A:大概7点多起床,先喂三金或者训斥几句”干嘛呢干嘛呢,4点多不睡觉玩什么,吵到隔壁阿姨怎么办”。然后吃饭,收拾屋子。开始工作。一不小心又到了午餐时间。画到下午。每逢二四七再去健身房训练。晚上再画画什么的,没工作时候就出去溜达什么的。

评论
热度(22)
© 麻油叶 | Powered by LOFTER